最新消息

全台無預警大停電連環爆 徠徠企業 不斷電系統最安心


  • 首頁
  • >
  • 最新消息
  • >
  • 最新消息
2021-05-19

2021-05-19  經濟日報 戴辰
       
      近日全台無預警的大停電,造成企業嚴重損失,潛在風險更是難以評估。裝設UPS不斷電系統,不僅可有效避免停電造成的風險與損失,更可確保企業正常營運。擁有UPS不斷電系統專業維修保養40年經驗的徠徠企業有限公司,在全國獲有1000家以上金融機構信賴採用,為滿足顧客嚴格要求,除提供專業工程師免費諮詢規劃及24小時內到府維修服務外,維修時更提供備用機,以確保客戶永不斷電。


       徠徠公司秉持「誠信、專業、快速、創新」經營理念及「客戶至上」宗旨,為全球知名電源管理公司美國伊頓飛瑞公司(Eaton)不斷電系統授權全台灣唯一北、中、南及東部地區設點的專業經銷商,面對當前國家供電政策的轉變,該公司持續提供高效率且可靠的節能整體解決方案,滿足各種產業緊急能源供應需求,服務項目涵蓋提供不斷電系統、電腦機房、電源配送、通訊能源、網路系統、安全監控、空調、消防發電機等全方位規劃、設計、施作、維護與售後服務,幫助客戶提升效率、降低成本,創造最大利潤。


       徠徠公司營運據點遍布台北、台中、高雄與花蓮,同時擁有20多位通過原廠技術培訓與授權認證的專業團隊,能提供客戶產品系統售前、售中、售後技術支持及專業24小時叫修服務與技術支援。該公司合格證照的專業工程師,能依客戶需求規劃出最適用的產品,讓客戶在使用上能發揮產品的最大價值。專業訓練的工程師會定期到客戶端做UPS功能測試與機器除塵,以確保UPS運作正常,降低故障發生機率,減少維修費用,若UPS發生異常,能在最快時間進行故障排除,以減少客戶不必要的損失並可延長機器的使用年限。此外,徠徠公司擁有完善的銷售及售後服務制度,致力為客戶提供好產品及優質的服務。


徠徠公司擁有20多位通過原廠技術培訓與授權認證的專業團隊,能提供客戶產品系統售前、售中、售後技術支持及專業24小時叫修服務與技術支援。

   

Copyright © 2018 徠徠企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. Design By DAH